蒲桔

有些微笑背后是紧咬着牙关的灵魂。

 

2015/12/13

在床上安静躺了一会,大概模糊地记起今天,啊,不,应该算是昨天早上,我是哭着醒来过一次的。

是做了什么悲伤的梦吗,还是遇到了思念的人,亦或是有着委屈的心情,总之我是一点都想不起来了。

记得的只是眼睛闭上也堵不住的泪水,几乎是流着滚下脸颊浸湿枕巾,睁开眼朦胧着,勉强能看清正在泛白的天。左胸口的钝痛几乎快把我贯穿,难受着,挣扎着,想摆脱掉什么的感觉,然后,梦境戛然而止,我又再次昏沉睡去。

那时似乎哭泣是理所因当的事,在几乎没什么情感波动的最近的时间里,有这样的体验我应当觉得惊奇。可哭泣过后我并没有醒来,按理来说该是惊醒才是,竟然哭完又恬不知耻地再次睡下,都不知还说我神经大条亦或是率性自然,如此自然的习惯竟让我有些恐惧,难道曾经某几个早上我也这么哭着醒来又睡去吗。

如果不是左胸的疼痛提醒我,我一定不会相信哭泣过这一事实。

虽然大概有些可怕,不过,在梦外哭泣的感觉我还是很享受的,那种任性的宣泄情感方式,既不影响他人,也不委屈自己。


  1
评论
热度(1)

© 蒲桔 | Powered by LOFTER